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郭青同志在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在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丁辉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驰而不息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一要对标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履行“两个责任”,理清目标任务;三要护航中心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四要注重日常监督,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年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和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