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贾玉春带头作对照检查,科级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刻剖析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的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归纳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奋力建设全国县级人大“两个机关”示范县,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