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薛强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9月30日,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机关近20名退休老干部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室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换届以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老一辈人大机关干部为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推动依法治县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方贤超指出,老干部们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党性观念强,社会威望高,是人大机关干部学习的榜样。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充分发挥政治成熟、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当好“智囊团”,多提宝贵意见,传授宝贵经验,帮助和支持县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石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与会老干部对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的精神风貌、担当作为和为民情怀表示由衷欣慰和赞许,对全县人大工作赶超发展充满期望,并就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还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和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直观感受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代表作用发挥情况。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