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会议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薛强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就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规定了国家的根本任务和根本制度,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贯彻,着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法治石泉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传达了12月4日县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省市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时近岁末,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把好年终岁尾“安全关”,加强包联镇村安全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督导,抓好机关安全稳定排查化解,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

会上,常委会各副主任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倒排时间、倒逼责任,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深入思考、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点,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