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云阳村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邹涛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云雾山镇云阳村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君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关于政治纪律方面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增强自身党性;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选了优秀党员、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以“决胜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为题讲了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整村脱贫、推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梁君对人大机关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有效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村党支部再接再厉,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再用力。全体党员要团结在党支部周围,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感恩意识,配合工作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感谢人大机关的多年帮扶,为整村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