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包联云雾山镇领导迅速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冲刺会议精神解决具体问题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带队深入云雾山镇,就9月12日全县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所列问题清单,专题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督战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冲刺工作。

李平一行沿路详细察看了石宁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云雾山镇及相关单位关于拆迁户安全住房、通村公路修复、群众满意度提升等方面情况汇报。李平强调,要按照县委“五个清楚”要求,保持定力,集中精力,不折不扣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李平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重点项目必须服从脱贫攻坚第一政治任务,下硬茬统筹解决好全县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交办的问题。二要果断行事,坚决销号清零。采取先落实安全住房,再拆除旧房方式,解决高速路建设中贫困户房屋拆迁问题,确保群众住有所居;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古银路、通村公路破损修复、路面清理及规整,确保户、村退出验收达标;制定合理的作物受损补偿和农户安抚方案,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施工方与群众交流互动,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加强保障,严肃责任追究。一是强化统筹,下足绣花功夫。实行任务清单制,明确日工作量、落实责任人,集中力量打好“歼灭战”。二是压实责任,加强组织保障。对交办的问题彻底整改,如出现影响脱贫验收问题,一并严肃问责处理。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家彦,副县长李标分别就问题整改事宜提出了思路措施和具体要求。县交通、住建、石宁高速援建指挥部、项目部和云雾山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