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李平深入云雾山镇云阳村走访群众,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9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深入云雾山镇云阳村,走访联系群众,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平深入云阳村,走访了联系的肖向兵、孙贵保、周秀勤、李万明、陈先菊等群众,详细询问他们今年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就医、住房、饮水等情况,这次连阴雨受损情况,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对脱贫攻坚工作是否满意,亲自协调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在脱贫攻坚工作队询问了黄花销售、产业奖补、同步搬迁入住等情况,要求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脱贫工作质量,算细算实收入账,防范收入边缘户风险问题。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多从普惠政策上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个别还没有装修完工的搬迁户,继续督促及时入住。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打组合拳,在党建和班子建设、新民风建设、评选表彰先进典型、平安建设等方面整体推进,展示人大包联工作的特色,确保全村高质量脱贫退出。在云雾山镇政府,询问了9月16日会议确定事项整改落实情况,要求镇党委政府注意的贫困户收入计算、信息精准、群众满意度、搬迁同步入住、环境整治和工作队作风纪律等问题,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顺利实现脱贫目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