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县人大办组织云阳村22名农民工乘政府包车到山西阳泉返岗务工

发布日期:2020-02-26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2月26日,县人大办组织包联的云雾山镇云阳村22名农民工,乘政府包车直达山西省阳泉市返岗务工,让他们早日就业增收。

为落实好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双胜利的重大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局长进代表工作室”活动到云阳后,按照人社局宣传的促进返岗务工政策规定,人大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务工地集中的人员,逐人筛查有无疫区来往史和疫情接触史,进行健康检查,建立信息台账,开具解除隔离告知书等证明,统一组织返岗务工。本次返岗农民工由县政府人社部门负责包车,办理返岗包车通行证,免费为每个人办理保险,免费乘车,减少支出。出发前对车辆和个人进行消毒,对出行人员再次测量体温,单人单座,中途不转车,直达务工企业,降低感染风险。

临行前,县人大办公室主任贾玉春为他们送去嘱咐和鼓励,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和卫生,尽量不聚集和参加聚餐等群体性活动,避免感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县人大办、人社局取得联系;返岗后要务实工作,不怕吃苦,努力增加务工收入,注意个人和石泉形象,努力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该村还有务工人员将陆续返岗位就业。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