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李平深入云雾山镇云阳村抓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3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云雾山镇脱贫攻坚总队长李平深入云阳村,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平走访了三户脱贫户、重点监测户和风险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务工就业、政策知晓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的还有哪些困难,并当面指导解决,鼓励他们发展好产业,努力增收,过上更好的生活。听取了村脱贫工作队关于全村今年脱贫工作开展和春耕生产情况介绍,根据“三排查、三清零”的要求,对摸排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李平强调,云阳村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较好,今年要巩固提高,当前要注意抓四方面工作:一是政策宣传上要加强,保证各项脱贫扶持政策家喻户晓。二是保证工作质量,农户产业发展、务工就业、基础建设、收入计算等都要精准靠实。特别是黄花的收购和销售问题,要多方想办法解决,确保增收。三是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今年的疫情防控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感情,要精准务实解决每家每户的困难问题,确保脱贫不返贫,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满意。四是加强整改落实,凡督查检查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要认真全面整改到位,不出纰漏,取得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