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方贤超到后柳镇督促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深入后柳镇,督促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方贤超了解了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后,深入柏桥村、中坝村、长安村、长兴村,走访分散供养五保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鼓劲加油。每到一村,都查看相关工作资料,询问开展“六查六问”工作进展情况、迎接后评估存在的困难问题、监测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农村环境整治、包联单位帮扶资金到位和人员补充情况、工作队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对他们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指导,鼓励他们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

方贤超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倒排工期。镇党委、政府要指导各村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后评估的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头,倒排工期,夯实责任,如期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提振精神,补短强弱。要克服松懈侥幸心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三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要勤动腿、多动嘴,广泛宣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措施,树立典型,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灾后重建、环境整治等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四要严肃纪律,奋勇争先。要严格执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六个一律”工作纪律,强化督查指导,做好后勤保障,严管厚爱,让队员们专心工作,力争走在全县前列。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