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方贤超到曾溪镇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陈泽玖 陈杰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深入曾溪镇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方贤超先后到在县集体经济示范村瓦窑村、曾溪镇人大办公室、油坊湾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了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方贤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12月13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补短强弱,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安全住房、环境整治、安全稳定等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高质量通过各级评估和考核,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按照省、市、县的统一要求,把代表联络站建好、管好、用好,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21”基层社会治理、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共融共通,突出地方特色,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履行职责的好平台、学习交流的好阵地、国家机关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好场所”“四好”功能,通过高质量代表工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曾溪镇党委、人大负责人参加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