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邹顺生到石泉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安康人大     点击:

12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带领课题组,到石泉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课题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泉县迎丰、中池、池河、两河、云雾山等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石泉县文旅康养产业建设开发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石泉县通报了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邹顺生指出,文旅康养是全市确定的三个千亿元产业集群之一,也是石泉确立的立县之业。近年来,石泉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走出了旅游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成功实践之路。站在新的起点、立足新的阶段,实现文旅康养产业由有到优、由大到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

邹顺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社区组织、全民行动、专业团队的机制,做到谋定而后动,走城乡统筹、生态统领、资源统配、共融共享之路。要注重优势资源、优良资本、优秀主体结合,加强规划引领、环境先行、基础配套、双招双创。石泉要深入研究文旅康养业态与布局,推进云雾山景区进一步纵深与提升,加强汉江水的灵动与联动,加快两河、县城、后柳、池河4大板块的集群打造和开发,做到梯度推进、串点成线,协同错位、有机统一,既顶天立地、又铺天盖地。

安康学院、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等课题研究组成员,石泉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