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深入中池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李岩     来源:     点击:

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王波、陈爱春一行到中池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中池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分人大代表、产业大户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石泉县罗济辰生态有限公司、越航农旅开发有限公司、旭兴元渔业现代农业园区、“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并在中池镇东沙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中池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的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和产业大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中池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谈感受、提建议,共同商议产业发展思路,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抓住主导产业不放松,巩固拓展产业发展成果;要创新思路,寻找突破抓机遇,为传统产业谋出路;要立足长远,利用好区位优势和特色资源,规划好乡村振兴战略道路。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