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李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在重温党的百年纷繁历史进程中坚定初心和使命,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谱写石泉人大工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李平以《党史上的今天》为题,以回顾党的历史为线索,围绕“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把握党的百年历史丰富精神财富”、“怎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则和要求”4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