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辣味足”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等内容,支部书记江本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评议发言,对一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党员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问题查摆环节,与会党员重点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整个会议气氛严肃又不失融洽,民主又不失紧张,批评和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言问题,既有十足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严肃认真,会上批评求真务实,敢于揭短,开出了“辣味”,取得了实效。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对照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同志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加强整改落实,把会上的“辣味”变成工作中的拼劲、闯劲,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