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迎丰镇:严肃开展纪律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方炼炼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纪律,保障县镇人大代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迎丰镇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纪律教育,营造党员干部自觉守法,群众积极监督的良好换届氛围。

夯实责任,加强思想认识。该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重点对换届选举需要坚守的“十个严禁”和“九个一律”内容进行培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进一步夯实责任,筑牢纪律红线。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人流量密集张贴宣传标语,利用大喇叭和LED屏幕播放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并在微信平台转发换届相关要求,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方式,营造群众积极参与、主动监督的良好换届氛围。

强化监督,严守红线底线。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联合镇纪委对单位、村、社区落实换届纪律情况进行督导,并通过随机抽查等方式检查干部掌握“十严禁”的情况,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党员干部严守红线底线。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