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方贤超指导饶峰镇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深入饶峰镇指导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方贤超深入了解了饶峰镇的基本情况,全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投票选举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投票选举的充分准备,各选区每一名工作人员要对选举的程序和环节、具体细节和注意事项烂熟于心,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组织动员选民踊跃投票,严肃换届纪律,杜绝违纪违规情况,充分保障每一位选民的民主权利。

方贤超还深入三岔河村、金星村,查看了两个选区张榜公布选民名单、初步候选人和正式候选人名单公告情况,询问了投票选举准备工作情况。还实地查看了三岔河村委会及安置点后坡严重滑坡点现场,对镇村干部及时转移安置36户79名群众,加强值守和监测,做好滑坡点排危处置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