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镇人大换届选举 > 正文

城关镇:各选区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高薇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使辖区选民全面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相关情况,促进其互动沟通。近日,城关镇各选区分别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选区选民领导小组向选民详细介绍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各代表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及优势向大家郑重表态。选民对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代表候选人一一给予了答复,并详细阐述了当选代表后的履职意愿和想法。

第十大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沈桂荣向选民作出履职承诺。他表示,如果有幸当选,首先,会认真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广泛听取、反映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其次,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关心民生问题,尤其是在河坝湿地公园规划、失地农民社会保障、如何发展社区集体经济、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纳智,做好群众的“服务员”;第三,将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的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努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据悉,城关镇22个大选区、48个小选区,78名县代表正式候选人、132名镇代表正式候选人将于近两日陆续与选民见面。见面会不仅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桥梁,让选民认识和全面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也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有效保证了选民的选举意愿,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为城关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