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中池镇:人大代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徐沙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镇村面貌改造提升,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今年以来,中池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代表职责,为打造靓丽整洁的乡村环境贡献力量。

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代表们率先垂范,持钳子、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深入各村社区,协助保洁员对镇区内主次干道、河道沿岸、公共场所周边进行重点清扫。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清理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村容村貌得到了美化提升。通过开展人大代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切实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全力打造美丽富裕新中池。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