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听民声,聚民智,传民意

————池河镇人大积极开展会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老王,你有啥需要县政府帮助咱老百姓办的急事难事?我好带到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上去。”“我希望县政府加快天然气建设进度,尽快让更多群众能用上天然气。”11月15日,县人大代表方和秀在入户走访选民时了解到。

石泉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为把更多民意带上“两会”,池河镇积极动员人大代表们走村入户,到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记录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接下来,镇人大将持续组织代表们以联络站为单位,认真倾听群众声音,广泛收集选民意见,积极整理汇总,为池河代表团在县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奠定坚实基础,努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尽精诚之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