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曾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11月24日,曾溪镇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培训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畅谈心得体会,共促进步提升。

“我们作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听党话,毫不动摇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党的领导下把基层各项工作做出成效。接下来,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把发展农村经济作为第一要务,让村民群众更加富裕起来。同时,将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心里装着村民群众,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带领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在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后,曾溪镇人大代表彭易军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悟,他表示不止要自己学,还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

曾溪镇人大代表、曾溪小学教师陈小凤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教师代表,我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家校沟通,培养学生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促进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做一名不负人民期待的人大代表。”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初心使命引领征程。会上,各级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热学、热议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奋斗新动力。

在新时代新征程赶考路上,该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更好汲取精神伟力,更好汇集力量,同全镇人民群众一道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