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人大: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暨平安建设宣讲村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焦志俭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近日,城关镇组织15名县、镇人大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防返贫监测政策、技能知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反电诈宣传等内容,有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暨平安建设宣讲村村行”活动。

宣讲中,镇人大代表杨娥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教育广大干部群众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镇人大代表车迪作为“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宣讲团成员之一,围绕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求,广泛宣讲市、县、镇关于防返贫监测重大决策部署,把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政策宣传到最基层,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效果。

据了解,宣讲活动已开展10场次,30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