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曾溪镇:人大代表助力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2022年汛期将至,为保持良好的堤容堤貌环境,及时、高效、有序地开展抢险防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曾溪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对辖区防汛备战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当好“监督员”,监督防汛准备工作。积极参加县应急管理局的防汛培训会议和各村召开的防汛准备会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参与汛期安全工作方案、应急保障预案的制定,并详细了解各村物资储备、隐患排查、防汛演练等各项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当好“巡查员”,参与隐患排查工作。积极配合防汛工作,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针对堤防、沿水坡、河道内及地势较低处,展开重点排查工作,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全程跟踪督办,以便防汛隐患早排除,把防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