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盛全巧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7月11日至14日,后柳镇人大主席团分片区对代表进行了履职培训,传达会议精神,安排了下半年工作。

在培训中,镇人大主席夏辉带领代表们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在会上的讲话,讲解了代表联络站的相关制度,强调了代表进站工作的要求,安排了各联络站下半年工作。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文尚洁到中坝村代表联络站参加了培训,方隆菊就代表们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答复,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尚洁就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了培训。

“我们中坝村代表联络站完成了标准化建设,有了这个平台,下一步我们就应该更好地履职,作为我个人来说,就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搞好中坝村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也希望各位代表多走访选民,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带回来,发挥好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县人大代表陈国盛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深入基层,倾听人民群众的意愿,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

下一步,后柳镇人大主席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全县镇人大工作推进会精神。一是强化代表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代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二是坚持代表进站接待选民制度,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聚焦乡村振兴及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职能。四是带头维护平安稳定,在基层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五是积极开展代表活动,促使代表更好履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