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两河镇:人大代表植树添绿扮靓生态乡村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贾仕春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三月芳菲始,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两河镇人大组织10余名镇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两河镇中心村植树点现场,代表们个个热情洋溢,有的挥锹挖坑、有的填土浇水,为确保树苗的成活率,认真细致进行着每一道种植程序。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300余株琵琶、李子、柿子等经济苗木在中心村“安家落户”,为确保所种植苗木的整齐度,代表们顾不上休息,又分工协作投入到位置微调的工作当中。

生态乡村是乡村振兴的支撑点,组织人大代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对生态乡村的认识和理解,又丰富了代表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生态乡村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