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城西片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杨荣军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丰富人大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内容,真正发挥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4月10日,城关镇城西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座无虚席,15名代表集体进站开展代表活动。

城西片区代表联络站联络的有9个村(社区),共有5名县代表和10名镇代表进驻。活动中,联络站站长沈桂荣宣读了本站“代表接待日”活动计划,要求每名代表轮流在周四到联络站值班,认真接访选民、听取诉求,并依据相关政策条例给予回复。

活动还对下一阶段工作和代表履职档案的填写分别做了详细安排,对第一季度群众反映强烈的玉米套种保险理赔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同时与会代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做实代表工作纷纷发言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要继续紧扣党委决策部署,围绕政府工作重点,依法履职尽责,为着力建设美好城关贡献自身力量,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