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代表找水源 清泉润民心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候甜甜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近日,家住后柳镇群英村的县人大代表陈崇海、镇人大代表贺啟明在入户敲门行动中,了解到本村八组的一处水源无法正常供水,他们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因连日来的晴好天气,造成水位下降,部分农户家庭人畜饮水紧张、农作物受损,急需重新找一处水源,保证正常供水。

他们在最短时间内组织工作队在山中摸排,对地面湿润但不明显的水源地,动手深挖,检查水源水质情况,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终于筛选出了新的水源点,并将水接到蓄水池,村里5户18人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得到了解决。

“饮水安全事关农民生产生活,农村发展,是最基础的民生保障,我们将持续跟进水源地保护,提高群众抗旱和节水意识,千方百计确保农户的饮水安全。”陈崇海表示。

同样,家住长兴村的镇人大代表梅可海、覃培军也为农户吃水问题积极奔走,抢修6处破损管道,确保农户用水安全充足。

据悉,为切实增强代表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后柳镇人大以代表联络站为平台,积极组织代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帮扶慰问、公共设施修缮等常态化服务,建立人大代表积分考评管理办法,用活人大代表履职档案,将民生实事真正办到老百姓心坎上,为聚力建设美好石泉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