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迎国庆·助攻坚·勇担当”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安排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迎国庆·助攻坚·勇担当”系列主题活动。

系列主题活动从2020年9月开始,为期两个月。其目的是以活动推动高标准落实县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助力发展,创新特色,形成亮点,以良好的业绩喜迎国庆、献礼国庆,在活动和实践中锤炼各级人大代表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质,彰显担当作为。

系列活动分为三类八项。一是组织开展“喜看家乡变化,带头宣传落实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活动三项。即开展“市人大代表看交通事业发展活动”,“县人大代表看旅游活动”,“人大代表在一线宣传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活动”,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组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带头做好帮扶及消费扶贫工作”活动三项。即开展“人大代表助力消费扶贫的倡议活动”,“人大代表带头帮扶贫困户活动”、“我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活动”,让代表在产业发展、产品销售、供水用电、教育医疗、个案问题和矛盾化解、就业创业及培训、搬迁后续发展等方面有力出力,有计献计,各尽其能。三是组织开展“强素质,提能力,做贡献,奋力争当排头兵”活动两项。即在党员人大代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真心热爱党、真诚拥护党,真正抓落实活动”,让代表争当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和代表的积极作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