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迎丰镇人大代表陈志国:密切联系群众 倾情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2022-02-23    作者:阮长蓝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陈志国,现任迎丰镇第二十届人大代表。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应时刻牢记代表的光荣使命,当好政府联系百姓的桥梁,尽心尽力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这是陈志国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履行代表职责,倾听村情民意。近日,在迎丰镇新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点,陈志国与选民群众亲切座谈。大家踊跃发言,分别就本村产业增收、环境治理、特殊群体关爱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陈志国认真听、详细记,并同大家一道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

走访群众听民意解民忧。陈志国在本村宣传政策法规、反映民意、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走访过程中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如实记录,并通过提交代表议案或意见建议的形式向有关方面反映情况、跟踪督促落实情况,帮助群众协调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解释和情绪疏导工作。去年一年共为群众代办服务事项2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数十件,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