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池河镇:加强走访听民声,收集意见传民意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江婷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池河镇人大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广泛征求民情民意,全面了解疫情期间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

代表们根据各自出选区域,结合“321”基层治理网格分布,深入到辖区网格内,向广大选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了解群众在疫情期间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选民群众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说出自己的心里话。通过走访,代表们共收集到选民群众提出的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医疗健康、就业增收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代表们在人代会上撰写意见建议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通过走访选民收集意见建议活动的开展,既找准了疫情期间党和政府关注、代表关心、群众期盼的结合点,又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的渠道,提高了该镇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