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到熨斗镇指导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杨恺华     来源: 熨斗镇     点击: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一行到熨斗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室规范化运行情况。

刘升康一行先后到先联村、长岭村人大代表工作室进行指导检查,认真查阅工作室资料,查看人大代表坐班记录,并就人大工作室运行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人大代表工作室是各级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联系、沟通选民和群众的工作平台,高位推进镇级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确保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有阵地并发挥实际作用,确保代表进室依法履职经常化,提高代表联系群众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充分发挥代表工作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听取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为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提供服务和保障。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推动人大工作有效开展,为整县脱贫达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