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到云雾山镇指导镇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陆涛 方瑞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一行到云雾山镇检查指导镇人大工作。

刘升康一行先到镇人大办公室,了解镇人大今年的工作打算,探讨下一步镇人大视察工作安排。随后到云阳村代表工作室,认真查看资料,检查代表值班情况,并就代表工作室正规化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代表工作室是代表履职平台,要发充分挥好平台作用,把代表工作室建设成政策的宣传室、群众的倾诉室、人民的暖心室;二是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代表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在主战场抓主业,当好群众的代言人,政策的宣传员,政府工作落实的监督者;三是密切联系群众,要始终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广聚民智,为党委决策提供依据,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云雾山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