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千阳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26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森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学习健康扶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石泉县医院、五爱农村卫生服务中心、中坝农村卫生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了医院重点科室健康、医疗集团健康扶贫责任医师团队建设、县镇村三级医疗机构健康扶贫工作模式和运行情况,并查看了健康扶贫相关档案资料,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情况作了交流介绍。

考察组对石泉县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石泉县健康扶贫对接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做法和成效很有学习借鉴意义,并希望两县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促进健康扶贫工作有力推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