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陕县人大来石考察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6月13日,宁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大芒,副主任余永军、廖德谦带领各委室负责人和各镇人大主席一行22人,来石泉县考察交流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

宁陕县人大一行先后考察了饶峰镇新华村、城关镇老街、池河镇五爱村、喜河集镇社区等代表工作室代表发挥作用情况,池河、后柳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和中坝作坊小镇代表创业示范园情况,在我县人大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双方交流了在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发挥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人大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

宁陕县人大一行对我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发挥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不虚此行,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