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来石调研《安康市汉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方绪周     来源:     点击: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汤萍一行深入石泉,就《安康市汉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镇村三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水源地划定和保护、汉江漂浮物打捞、船舶排污监管、小水电生态下泄流量执行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条例修改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石泉县认真履行“一江清水供京津”的政治责任和环境保护的法律责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汉江流域水质保护积累了一定经验,为市人大常委会完善该条例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各职能部门就条例修改完善充分发表了意见,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和研究各方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进一步修改,使其更加科学合理、务实管用。

调研组指出,条例征求意见工作仍在进行中,各部门单位如果还有新的意见建议,可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