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驻村工作队真心帮扶赢得群众点赞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邹涛     来源: 驻村工作队     点击:

“感谢你们,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9月7日,云雾山镇云阳村八组建档立卡户谭善恩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云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陈爱春和党支部书记陈为保手中,对工作队和村“两委”想方设法解决八组基础设施短板问题并配套产业激励政策,给八组发展带来良好机遇表示感谢。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包联云阳村以来,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充分支持,选优派强驻村工作队人员,足额保障脱贫攻坚各项经费;驻村工作队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逐户对标补短,确保全村建档立卡户“两不愁三保障”全部达标,2019年如期了实现整村脱贫;紧盯群众所需所盼,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稳岗就业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成色;紧盯问题整改,狠抓巡视、考核、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销号,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工作队与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2020年,通过驻村工作队协调争取,将最偏远的八组近3公里的产业路进行了拓宽和硬化,并配套了产业发展激励政策,赢得了全组群众的一致好评。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