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河海大学到云阳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寒风习习,初雪已见。今年石泉的冬天特别寒冷,河海大学师生员工始终牵挂着千里之外石泉县的老百姓们。

11月13日,河海大学到云阳村开展“寒冬筑爱送温暖  巩固脱贫助攻坚”——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送棉被、棉衣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董涌波、河海大学驻五爱村第一书记辛绍权、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晏守柱、云雾山镇人大主席刘勇等参加捐赠仪式。

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与工训党支部联建云阳村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一直关心、关注云阳村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发动全体党员和教工捐款,为云阳村五保老人捐赠27床新棉被,为脱贫户小学学生捐赠15件新棉衣。

捐赠仪式上,董涌波对云阳村的村民群众表示慰问和祝福,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受捐五保老人对河海大学的关爱表示感谢,受捐学生立志刻苦学习、走出大山,并集体合影留念。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后续还将援助云阳村一批采桑机械等物资,开展更多的支部联建活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